因著溫柔的和聲

我們來到有金穗與葡萄酒的聖堂

棕髮的姑娘

將玫瑰的浪漫戴在耳際

對我吹奏異鄉的樂章

我想問妳來自何方

背負什麼故事

到聖靈的祭堂

 

棕髮的姑娘

將天空的顏色繫在胸前

對我歌頌溫柔的聖意

哈利路亞

“Dirait, dirait-on

“Dirait, dirait-on”

 

即興的搖曳梳落我們的煩憂

歌聲裡遇見彩虹的顏

紅色是熱血的真誠

綠色是生命的成長

藍色綿延成長河閃爍著光亮

和妳的眼睛一樣

 

歌聲裡天使帶我們橫渡彩虹

回到故鄉

聖善夜眠般底安詳

我又回到母親溫暖的臂彎

將影子拋在腦後

讓夢想跟著夏日變長

 

棕髮的姑娘

懷抱夢想來到這個地方

歌聲裡困難的顫音流洩時

我在妳身旁

歌聲裡困難的顫音流洩時

我在妳身旁

 

註:哈利路亞, “Dirait, dirait-on, Dirait, dirait-on”

(法文,意指「他們如是說」)等皆為聖歌曲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