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眠剛劃上句點

春天的第一個哈欠標註於首頁

世界的縫隙有沙,填滿欲望的黑暗面

時間在眼底切割藍色的肺

海風呼吸純潔的百合,海鷗啣起跳躍的日影

我忽然懂得美並非無限

不慌不忙的邪惡才是永遠

 

這裡空無一人,每數一朵波濤

感覺又明亮一格刻度

每摘錄一段蚌殼,被掩蓋的真相便越清澈

春天,是溫和也是尖銳的作者

我正在偏向激烈的篇章守候

看文字在最不可能的時刻放出閃電

礁岩都變臉,遠山和近海依舊無法和解

 

我想我可能讀不完季節的文本

沙與沙不斷重複主題又不斷顛覆自己

以為接近完稿卻一再散佚

我站在克倫海灘最荒涼的地帶

雙腳踩著消失的頁碼

皮膚上雕刻著朝生暮死的水紋

翻書的手漸漸握成一個拳頭

極輕極輕的笑容

慢慢地匯流沉重的線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