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獨木舟纜繩脫落?

一再叩門?

我疲憊得醒不過來

 

我在波浪間

划著槳

獨木舟如我的身體

靈活地穿梭

我看到天際線

 

波浪無窮無盡地撲打

我再也躲不過

在獨木舟裡面翻滾

勉強抓著槳

像老人拄著拐杖

遙遠的海天相接處

  上下搖盪

雲霧從那裡升起

像一根根石柱

  我終於找到

 

獨木舟像破木板打轉

我想拋棄

卻又緊緊抱住

一個大浪站起來

遮蔽天空 撲向我

 

誰重重撞門?

獨木舟被拋向空中

  陰暗 波浪交纏

幻化成我的身體

含淚看著我

裂解破碎

 

我竟然是獨木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