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高站出水面

我狂喜地盛開

溪水淙淙地不斷地流

落葉怔怔望著

遠離流水的我

它瞬即流向遠處  消失

 

流水帶不動

我們粉紅透光的花瓣

水中的倒影

我們在風中起舞

流水像薄紗

我好像能舞動

這難以捉摸的薄紗

大家不斷驚嘆

 

一片紅葉迴旋飄落

我不禁嘆息

這才是極美之舞

同伴忍不住跳下

但我絕不掉落

絕不被流水帶走

 

我在夢中飄落?

以優美的身姿

我們一一飛舞

我終於

落到寒冷的溪水

那些薄紗在哪裡?

我將流逝?

這一定是夢

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serif";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mso-hans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我不斷咳嗽

 

那青年和路突然消失

「沒有啊!哪有什麼青年?

剛才不是你又站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