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 景                                賴 欣

場景一

…………


場景二

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

我出生了

在一個普普通通的家庭


不是很有錢的家庭

我上了小學

普普通通的成績


不是很有錢的家庭

我上了大學

普普通通的成績


場景三

我建立了

一個不是很有錢的家庭

我工作

普普通通的工作


我找自己的路

也帶兒子找自己的路

平的路不平的路

普普通通的路


場景四

我建立了

一個不是很有錢的家庭

我退休

普普通通的退休


場景五

我感冒發燒

我好了


我急性肝炎

我好了


我急性心肌炎

我好了


我糖尿病

一直吃著藥


我尿毒症

一直在洗腎


我肺癌

正在擴散


場景六

兒子幫我辦了一場告別式

我躺著

很好的朋友站著

靜靜的看我

很不好的朋友站著

靜靜的看我


場景七

經過五年十年

沒有了聲音


場景八

經過幾十年幾百年

沒有了影子


場景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