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 戀                    永 井


如果愛有末日,那麼妳就是我的盡頭,像急駛的夕陽。


愛的晩鐘,為你夕祈;留下蒼月的痕跡。

               我的喜悅帶著一股草香,我只想飄去。


愛,在妳美瞳深處,有永恆,很玲瓏;

                           讓我怎不思念,不想念妳。


給妳一張寫在秋天的詩箋,把行囊裡裝滿了夢的碎片,

                                   搖晃在西風中;

                                   毎當西風走過時,總踩疼了我心弦。


讓時光去描一隻釀蜜的蜂,畫一匹守夜的牧羊犬;

把妳聖亮的美瞳嵌上我的記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