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裡

N 的聲音飄浮

好多年沒聽見了

我一定是在夢中

「快起床啊

出事了」

 

光芒忽明忽暗

照進房間

窗玻璃隨即被

衝撞  顫抖

電視突然開啟

 

他又說還沒看報

「怎會有什麼事?

我任內兩岸最和平啦」

記者搶著說

成群戰機躲在客機後面

突然飛越中線

 

「你起來沒?

我在門口」

 

我抬不起手推

壓住我的

龐大卻無形的黑影

 

N 哭泣

「我想見你」

 

他在電視裡大聲笑

「記者們!一中各表嘛

我們的戰機也可飛過去」

「空襲也可以?」

 

我拼命用力想叫

只要叫出聲

就能帶著 N

逃出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