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拒馬前

 

花盆裡

花知道它的青春

盡情地盛開

 

我在拒馬前推擠

我青春的身體

             (2015/08/13)

 

 

(二)黃昏之門

 

夕陽照進門

深黃的光芒慢慢

移動  爬上牆壁

是一扇門哪

 

沿著街

風急跑著過來

叫喚黃昏趕快

跨進牆上那扇門?

 

跨過去

黃昏會變成黎明?

黃昏卻在街角

人影交錯處留連

 

日落門就消失

我摸著門沿

想一步跨過去

風卻推著我

焦急地呼喚黃昏

 

 

(三)午後的窗邊

 

我突然覺得

身旁座位空蕩蕩

突然焦灼地

等待那個人

 

書本滑落驚醒我

夢中我等待誰?

 

啊!原來是照到

那椅子的陽光

寂寞的影子

落進我的身體

佔據我

害我一直望著

其實是牆壁的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