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牡 蠣

 

所有牡蠣都打開雙手投降

只有一顆還緊閉著

我拿刀撬開,告訴他:

「在我的鍋裡,沒有用的。」

 

「誰說沒有用,

 那邊,很多人在看。」

 

 

(二)月 亮

 

小時他們教我唱

「初一到十五,

 十五的月兒高。」

 

我在院子望

「十六到三十,

 三十的月亮哭。」

 

 

(三)明天會更好

 

老師天天在台上說:

「今天忍過去,

 明天會更好。」

 

我天天在心中問:

「今天忍過去,

 明天在哪裡?」

 

有一天車子在馬路上廣播:

「明天,明天,明天會更好。」

我在馬路上擋住車子:

「明天,明天,看不到明天啦!」

 

司機探出頭來說:

「汝是底欲死啊是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