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上的至愛,小羊一樣地可愛,

  是我心中的美琴。

値得讓我把它抱在熱情的懷抱裡,

  使我血液沸騰,我願小心保護妳。

人的一生,常常不過只是個痛苦的大海,

  為何不能没有妳的妙音,

  希望我的詩歌,永遠響在這把琴的心弦。

 

要是我不得不走在荒山絶谷,

  身邊的這把琴,無疑是生命之輪,

  它答應送我這一程。

那麽毎個清晨都非常優美,有晨露,

  露珠盈盈的黄昏裡,也有清純的祝福。

那麽荒山絶谷也能獲得了寂静的和平,

  使朝朝的山暮暮的谷,有一大片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