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jos de ti 

Julio Erazo

 

Hace tiempo que mi vida no tiene valor 
Será porque dentro mío llevo un gran dolor 
Tú decidiste no volver 
Aquella noche yo morí... 


Desde esa noche nunca más volví a reír 
Llevo dentro el castigo de no serte fiel 
Parece que ahora si entendí 
Que te he perdido para siempre 

 

Como te digo que me enseñes a vivir 
Si cada noche me muero de recordar 
Tu gran amor 
Tu triste adiós 
Hay tu cariño 
Aun vive en mí 

No puedo más 
Vivir sin ti 
Lejos de ti 
Voy a morir
 

Lejos de ti, 
Voy a morir 
Hay como duele 
Vivir sin ti 

Lejos de ti, voy a morir

hay como duele vivir sin ti

lejos de ti, voy a morir

hay como duele vivir sin ti

 

 

遠離你

胡利歐耶拉索

 

我的生命早已失去價值

是因為我內心懷有萬分痛苦

當你決定一去不回

那天晚上我就死了

 

自從那晚之後我再也沒有歡笑

我內心自疚對你的不忠

我現在終於明瞭

永遠失去了你

 

就像我對你說你教我如何生活

如果我每天晚上都想要記住

你深摯的愛意

你傷心的告別

可是你的溫柔

仍留在我心中

 

我再也無法

沒有你而活下去

遠離了你

我將死去

 

遠離你,

我將死去

它是多麼的痛苦啊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遠離你,我將死去

它是多麼多痛苦啊,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遠離你,我將死去

它是多麼多痛苦啊,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胡利歐耶拉索

 

        192935日出生哥倫比亞巴蘭基亞。是一位作詞和作曲家大師。

        年輕時在他的故鄉擔任電影放映員、和學校的老師。在結了婚之後,寫下了他有名的幾首歌詞,例如:給你寫了一封信–Te escribí una carta遠離你–Lejos de ti過了一個月–Hace un mes 嫉妒與美麗–Celosa y guapa

        1950年他移居到城市巴蘭基亞,在那裡開始了他的藝術生涯。他的作品超過350,其中有許多被國內和國外的藝術家以及極負盛名的團體演奏過。他是為數不多的哥倫比亞作曲家之一,創作了相當多的作品,對該國的文化和藝術做出豐富的貢獻,所以被認為是哥倫比亞最完整且最才多藝的作曲家之一。

        他所有的作品中,有許多已經紮根於該國和美洲大陸的文化記憶。就像下列作品:–Adonay再見心臟–Adiós corazón一個月前–Hace un mes伽莫教父–Compadre Chemo我擁有的女人–La mujer que tengo我認識克勞迪婭–Yo conozco a Claudia 1954年錄製的探戈遠離你–Lejos de ti 以及探戈紳士們–Los Caballeros del Tango ,該曲成為哥倫比亞最經典流傳的探戈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