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闔眼之前

我想再看到妳的微笑

晨曦早在前一刻消弭

氣息已是縹緲

唯獨那微笑

烙印在腦海中那拓印

在黑色淒美夜間流浪

 

在闔眼之前

我想再拭去妳的淚

彼此是永恆不分離

只是切割了物理的距離

好像我又說了難解的道理

就像銀色爵士樂,仰身翻出第一個音後

將不再停息  響起、想起

就讓這些淚珠,成為我們靈魂交織的黏著劑

 

在闔眼之前

我要告訴妳  我並不後悔

後悔緊擁與放開的手

世界所有的文字與圖畫

都將飄揚我們的悠揚

小王子說  抬起頭就能看見我

就請讓我  好好成為晚間的一縷銀色星宿

 

在闔眼之前

我要再看到妳的微笑

我的氣息成了  遙往遠方海岸的樂聲也罷

我都要親眼見證與感受  妳步入禮堂的微笑

禮堂右後方的位子請留給我

讓我也能親臨

 

在闔眼……闔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