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躍進花蕊裡的並不都是蜜蜂,蒼蠅也有蝴蝶也有。           ――躍進花蕊裡

 

2

高空凌寒閃爍的北斗,一直繃著一個不肯透露的秘密讓我沉思。  ――讓我沉思

 

3

為尋找歸宿,再小的葉片弱小的螢火蟲也要飛越偉大的空間。  ――為尋找歸宿

 

4

文字没有失掉記憶的悲傷,把痛苦留下來給自己。           ――文字的悲哀

 

5

縱使帶走了我的終生,飛馳了多少時光也好,仍為一行精彩的詩句。――只為一行精彩的詩句

 

6

如果毎一刻都是最短的一生,那麽毎一刻都是一個個的永恆。     ――一個個的永恆

 

7

風雨雕鑿著山巖,浪濤雕鑿著海礁;人類也雕鑿著這青星。       ――雕鑿著這青星

 

8

沙漠裡最渴求的是水,人生中最可貴的是自由,自由的空氣。     ――可貴的自由

 

9

春天的愛讓山巒蘇醒,靠它無數次地復活過來了。               ――望春歸

 

10

黎明的那一刻,宇宙又以太陽巨大之愛現身,永不熄滅燃燒不盡。  ――黎明太陽的巨愛

 

11

猛獸為食物而殘忍,為愛慾而殘酷;人更能為權力而盡其殘暴。    ――醜態

 

12

人類慾望的脚踐踏著過去了,甚至踐踏地上的草原,深藍的大天空。  ――人類的慾望

 

13

在這大地上,還有我叫為故鄕的地方時,我是幸福的。    ――叫為故鄕的地方

 

14

缺愛之軟件的肉體硬件,幾乎只是無生命體的AI機械。    ――AI機械

 

15

生命的結局永遠還是神的某一種布局。         ――生命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