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曾謀面的你---1999年十月    王永順

 

揮動 一封短箋
沒有收件人 沒有收執地
貼上我用思念煉成的郵票
填上收件人欄
給未曾謀面的你

我想邀你同享
同享這不同時空的同一個窗口
百花 綠蔭 紅葉 枯崖

不知死去時你出生未
亦不知我出生時你白頭沒

我要花多久時間才能等到你

一年 二年
就像今生的牽絆

十年 二十年
就如同來生的期盼

我附上所有的勇氣和未來
待在原地不停的來回顧盼

一直等到了 墓前的 那棵樹亭亭如蓋
你應該收到了 那封 我用執著完成的
給未曾謀面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