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是我心中閃耀的鑚石,穿透每個角落;詩是我生命中的鹽,增添人生滋味。

一篇〈碳與鑽石〉的文章更彰顯出,同樣是文字遊戲組合,詩是衆文體中那顆晶瑩剔透、閃亮耀眼的鑽石,從此我便樂於思索如何組合少數的文字,使其散發出吸引人的光芒。而那也正適合我不愛長篇大論、只喜小品的偷懶模式。

  「詩言志」、「詩緣情」,我生平無啥大志,只心繫紅塵情事:親情、愛情、友情、眾生情。我努力的過日子,希望荊棘生活中開出燦爛的花朵。

                                    --謝碧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