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明克

 

和兒女在海邊追逐嘻笑

我一再停下來

他們遠遠地招手

海浪奔跑過來呼應

陽光停駐在四周遊客的笑臉

如同海面上搖晃的反光

這一刻美得應該永遠停留

我卻隱約感覺疲乏

 

海浪喧嘩地衝了過來

我腳底的沙

隨退走的浪潮

一撮一撮地消逝

我驚覺在掉落

 

人潮的聲音在背後

也在後退

一瞬間我彷彿踏進虛無

不變地掉落

這就是永恆?

 

期待喧嘩的海浪再度過來

把我推到

人群流動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