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   魏振恩

把今天奉獻給羞愧 
用這些話 
為你織一件衣裳 
因天冷了  
我必須  

抱緊你 所以把此刻

奉獻

給高原 
你一個人走

在大漠荒山 因為天 
我必須騎馬 
去找你 把你放在

我臂裏 所以我 

把這一瞬  
奉獻給月亮用我最深的

羞愧把這些字

封上信封 時間

會寫上住址因為

天冷我

我必須加速

當你打開 

讀這封明信片時月亮

會照著我們 
會帶著我低垂的臉

給你一張吻過的郵票 
 
因為天冷我

必須 
我必須  
抱緊你月下深深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