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與現在         賴 欣

 

以前我握著你的小手

現在你用大手握著我

 

以前我告訴你很多你不知道的事

現在你告訴我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以前我帶你去看台灣很多地方

現在你告訴我你去過世界很多地方

 

以前我帶你去看我的很多朋友

現在你告訴我你有很多朋友

 

以前我帶你去我的研究室

現在你說你有自己的辦公室

 

以前我從很遠的地方回來看你

現在你從很遠的地方回來看我

 

以前與現在似乎

是斷句

也是全句

 

其實都沒什麼差啦

以前或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