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

我在行人道上走路

後面有很多行人走過來

從我兩旁快速過去

 

請問

你們要去那裡

 

…………

 

早上八點

我騎機車在馬路上

後面有很多機車騎過來

從我兩旁快速過去

 

請問

你們要去那裡

 

…………

 

早上八點

我開車在高速公路上

後面有很多車子開過來

從我兩旁快速過去

 

請問

你們要去那裡

 

…………

 

忽然有一位路人

回頭瞪我一眼

 

「那你要去那裡?」

 

我恍神了一下  自語

 

「我要去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