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                       章惠芳


參加國小畢業典禮時

我獲得一本國語字典

和許多掌聲

在校生和師長齊祝賀

鵬程萬里


參加國中畢業典禮時

我獲得校長獎

和許多掌聲

在校生和師長齊祝賀

鵬程萬里


參加師專的畢業典禮時

我獲得全勤獎

和許多掌聲

在校生和師長齊祝賀

鵬程萬里


婚後,進入另類的學校

每個學程畢業

也頒給自己一張證書

我的先生、小孩、親友

給我許多掌聲

並祝賀鵬程萬里


退休後,進入銀髮學校

那一次的畢業典禮

將不再有掌聲

不再說「鵬程萬里」

只有默默的送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