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這自我耽美的世界,私密而聖潔的禁園,從未為人所知,亦從不願讓人發現,只當作是自己最可恥的秘密那樣埋藏於隱隱搏動的心底。只因這愛的魔法的禁錮,只因這愛的荒蕪,至今仍然,我無門的心扉緊閉。只等待著、等待著,假裝冷酷地、假正經地……

    噢!無望的等待!可悲的等待!似乎便將要永遠永遠這樣期待下去,病態耽美地、偷偷地、憂鬱地期待下去。期待一個神話似底、夢一般底邂逅。誰是那沒有臉孔的少女?且讓我領妳踏入這已經禁錮了一輩子的秘密花園。

    是夢,是夢嗎?有誰是真正醒著!又有誰知道自己夢著?我是那天之驕子,生來就被應許了作夢、肆無忌憚作夢的特權。於是我擁有這狂肆的生命,擁有這願意承擔一切終將幻滅的心靈,擁有這永遠禁錮的花園。唯獨妳、唯獨妳……沒有妳的應允,我的夢將不會有妳。這花園仍將緊閉,一如我的心扉;仍將荒蕪,一如我孤獨的心靈。

    是魔法嗎?是誰蠱惑了那麼純真的妳!或者我亦受到愛的詛咒?我是那無法無天的狂徒,被秘傳了達達的咒語;我是那世襲薩滿的後裔,將舞踊降靈術於這耽美的禁地;將喃喃召喚妳的靈魂,用我獨特的嗓音。那天生薩滿的嗓音,將穿越時空,搔撓妳靈魂無辜的耳膜,將妳從睡夢中喚醒……那千萬里外沉睡中的妳!    在魔法中酣睡了千年的妳……純白的妳……

    然後,妳將從夢魂中,睜開妳少女清純的美目,不勝驚訝地看見這一切……不可理解、難以想像的一切,只因妳不曾經歷我所經歷過的一切……這是妳俗世的眼睛無法看見的含悲的幸福。真是可悲啊!當我達達地輕喚妳的小名,妳早已遺忘的小名,妳將如夢似幻地望向一片空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