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裸女 20F 油彩 2015 袁國浩

 

美,不必由你定義

也非我說了算

 

每個人都赤裸地來

卻不斷拿絲線自我纏繞

羞於呈現真我

 

我在畫家筆下

展示最原始的曲線

他無邪

我即純美

 

你呢?

         (2016/01/10)

 

 

創作理念

 

       我認為一個人活在世上,不管從事哪種行業,都要有忠於自己」的誠實態度,尤其從事文學、美術、音樂等藝術創作的人,更要保持這種無邪」的純真精神。藝術創作即使多元而主觀,保持「無邪」的〈原貌〉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