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感恩!   涼 涼

水花雀躍,迷迷、茫茫
飛奔多日幼苗挫傷
殤痛,我濺濕的氣息
竟航往,鎮日多雨港都的
大道之行

我心所想念及基隆港
標榜的隧道後方
橫披傳統思想
字字是,雕刻在洞口上
我的四維和八德

感恩,湧入成長長廊
還有你的世代相傳
親情地,沿襲是方向,不斷

墜地的水珠
緩緩流進海洋
匯集的相關
實用拓展現行體系的
落淚親子失當

這廂對教養的夭殤
沉重船家底板
沉重我天下一般的摧殘

我身於基隆港與親子灣,情濃
怯心於基隆港與親子灣,情寒
獨自眺望遠方大大小小的
本願靠岸
祈禱,如大雨猛烈地敲醒四方
注入關懷疼愛滿滿
船螺響響,外公、外婆
我又來叩訪
                 
2009/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