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山噴發把我帶到地表

他們叫我金剛石

經過打磨

他們叫我鑽石

 

他們說

我很硬很耐熱

只有 10000 C才能讓我屈服

 

他們又說

我全身透明

晶瑩剔透

 

他們說我

價值連城

 

可是

我很清楚

全身上下我只是

 

他們把我

賣來賣去

越賣越貴

 

有人把我戴在手指上

說是鑽戒

有人把我戴在頸上

說是項鑽

 

這樣

他們說這個人

是非常有身價的

 

可是

我實在不懂

這個人全身上下

有很多很多重要的元素

 

而我全身上下

只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