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將那隻貓畫完
到老了,繼續
愛著它的漠然
它的骨骼,毛髮
眼裡折射出來的
滿夜星空

我的身上沒有鑰匙
你門上的鎖
世界會幫你打開
你的答案在哪裡
我不知道
也許在某個清晨
你駛向遙遠的加拿大
或是十一月的尾聲
開了一罐啤酒的時候

請你,挺直腰板
更接近藍天白雲一些
窗外的楓葉在竊竊私語
談論你被拋棄的哀傷
請記住,我愛
它們只是即將凋零的猖狂
而你,你的未來
如繁花般璀璨

屆時,即使不再熟識你

我也將對空傳達祝福
把初生的朝日
化作下酒菜
與那昔日和我道別的少年
對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