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科醫師拿起手術刀來

就會很堅持的宣示

反對不公不義

 

你不要說我不像外科醫師

其實

我也是很堅持公理正義的

只是我不拿刀

 

婦產科醫師有時

像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有時

像二十四小時的便利商店

 

你不要說我不像婦產科醫師

其實

家人常抱怨我

太沒有時間觀念了

 

小兒科醫師把這裡當成是幼稚園

把自己當成是幼稚園的老師

讓小朋友快快樂樂的進來

快快樂樂的回去

 

你不要說我不像小兒科醫師

其實

我都把這裡當成是一個家

把自己當成是這裡的管家

你就像是我的家人

 

病理科醫師看死人是很專業的

絕對不會讓死人

死得不明不白

 

你不要說我不像病理科醫師

其實

我也是讀很多書的

我的理念是

一定要讓活人

活得舒舒服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