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甚麼日子

在這裡邂逅一場,你我

舞的拉扯

 

你拉著我用一種舞步

不讓我脫離你的雙手

我,繞圈輕移測量你

可能擁抱我的機率

我們都在拔河

 

音樂響起結束

又響起又結束反反覆覆

我們的舞步越來越緊

白色天到黑色夜

你痛著我也痛著

我們的舞依然舞著

 

舞會終究會是閉幕

你的手摟著我的腰,謝幕

你的笑聲使我的眼球化成一顆珍珠

你嘴角開的寬度比天空還大

你剛許我的約定成了謊言

我只剩下拉扯後身軀的癱軟

與不知未來茫茫然的

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