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指著你望去的方向

你唱出我的歌

如跳一支舞

我們

交錯彼此的步伐

悠遠的歌聲吟唱著

 

是什麼在驅使我們?

不由自主,我們

使勁踏向地板

踏穩厚重的節拍

要踩實這片土地,那是

vuvu跳舞的方式

 

但旋律越唱越老,我們

舞步變得交錯凌亂

手臂不知所措地擺動

你想踢開這旋律

大武山的形狀

是我弓起的腿,逆著節拍

不是致敬的姿態

 

這時我還不明白

我愛你,或不愛你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愛裡

我們同在

 

我依舊指著你望去的方向

你仍唱出我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