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靜了下來

靜靜地坐了下來,就算一瞬也好

讓交鋒的繾綣  暫離太極輪迴

讓急促的呼吸  不再心扉挑逗

 

我想啜一口水

思緒純潔的水

或許有誰會問  何不添點楓紅的秋色

我大概僅能回一個悠然的微笑

毫無蹊蹺的暗藏,毫無埋線的暗樁

純粹就只需如此

請還白紙一點空白,就算一瞬也好

 

我想稍稍嘆一口氣

隨著那柔染的隙縫

讓沉重的穢氣帶喧囂翼去

仰椅的腦勺揮扇了這些

飄得散散  離得遠遠

就算一瞬也好

 

我想,摧枯拉朽這般

判死的未生者或許會來到

但我不需要鐮刀諂媚地勾刮喉間

請讓我保留耳膜蜂鳴的真空寧靜,就算一瞬也好

別問我話,別繪我畫,別度我化

我只是想稍微靜了下來

讓那些塵埃  好好沉澱為秒針向下滑一格的基石

一瞬,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