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利義務    最好先弄清楚

我怕傷了你你也怕傷了我

最好  簽個契約書

 

以前

你同意我同意

簽了契約書就好

後來

你同意我同意   最好

再加個保證人

後來

你同意我同意   最好

再到法院公證

 

簽了契約

以為可以安心睡覺了

 

可是後來發現

有人不照契約了

有人避不見面了

有人乾脆落跑了

 

好朋友變成不是好朋友

好鄰居變成不是好鄰居

 

老先生說話了

以前住在鄉下

也不知什麽契約不契約的   總是

一句話說了算

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