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讓你在我生命中

和我隔著

開滿曼珠沙華的橋

對望

 

我更願再一次淒厲的死去

只求

做一次

你的孤魂野鬼

只為在你身邊繚繞

七天七夜

 

創作理念:有一個人在生命中因為某些原因永遠無法在一起,就好像在地獄裡已經有一個人走過了奈何橋,其中一個人已經忘了另一個人,曼珠沙華是地獄裡唯一的花朵。與其永遠不能在一起,我願意用生命來交換短暫的時間,只為見那個人,或說糾纏著她,而因為不能和她在一起就像沒有了生命已經死亡,再一次的死去,真的變成鬼,才可以到她身邊,也是願意承受兩次的死亡來表示我願意為她做任何事、接受任何苦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