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快淹到鼻子了

火快燒到毛髮了

 

陽光  快看不見了

 

我  和很多很多的我

走過去坐下來

 

中山南路

濟南路

青島東路

鎮江街

 

我  和很多很多的我

衝進去  佔領

 

這座廟

運轉很多很多的

不公不義

 

而這次服貿

卻是最大的  違逆

 

於是我

和很多很多的我

佔領

 

大聲喊

住----手

 

即使

不去上學

從白天到夜晚

 

即使

很冷了

即使

下雨了

 

一天

二天

三天

四天

...........

 

即使

很累很累了

 

即使一直得不到

正面回應

 

我就是不退

 

絕對  不退

 

然而

這是什麼國家

 

拒馬鐵絲網

盾牌棍棒

水車

霹靂部隊

 

我  和很多很多的我

只是

坐著

躺著

雙手高高舉著

 

流血了

倒下了

趴了

 

這是什麼國家

 

可是我

和很多很多的我

慢慢的  又站了起來

 

大聲喊

住----手

 

即使

流血了

倒下了

趴了

 

絕對不退

絕對不退

 

----

 

不公不義

         (2014/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