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鈔                    張玉芸

 

我的出身背景  令人羞愧

這並非是我可以決定的

 

我經常短暫的徘徊在各式各樣的皮夾當中

在人們的指間跳躍著,

:

老人

小孩

男人

女人

有錢人

貧窮人

 

一手交錢 一手交貨

我跟各種商品擦身而過,

:

食品

玩具

文具

化妝品

昂貴的奢侈品

便宜的必需品

 

我每天羞澀的隱藏著我的真面目

膽顫心驚的過日子

我躺在人們的手掌中

感受著不同的溫度

也經歷到不同的表情與心情

 

我這出身卑微的偽鈔

竟也是人類道德標準的溫度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