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毎逢春天,都會有新青春的到來;

許多少年少女的心裡,

都會燃起了激烈的火,

讓我想起送妳情思,永遠縈繞妳。

 

此刻,我又獨自來到這小溪邊,

想低聲呼喚我初戀者的芳名;

在深深的心中,默默地呼喚那情意,

只希望美好的追憶,會回到我身邊。

 

在這裡相逢的那一見鍾情,

在這裡分手了的那悲傷故事,

轉眼之間,都隨着時光流逝了。

 

或許有一天,那少女還會來。

橋下的溪流呀,過去的愛戀都已成空了嗎?

只希望追憶會回到我的身邊,這太苛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