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名字附在我身上

從早到晚  包括睡覺

從家裡到辦公室

從台灣到日本到美國

 

這個名字附在我身上

幾十年

讓我做起事來

有些很想做

有些很不想做

有些很敢做

有些很不敢做

 

幾十年了

越來越覺得

我的身體似乎也附在這個名字上

讓我做起事來

有些很想做

有些很不想做

有些很敢做

有些很不敢做

 

年紀越來越大了

總會想到有一天

我的身體不在了

這個名字是否還在

 

假如這個名字也不在了

那最好

 

假如這個名字還在

那要附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