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自永井新詩及28<<晨禱晚祈>>第6篇

 

還在未天明前,不能晨禱嗎?不能晨祈嗎?

 誰都知道没這回事;祈禱是心靈上的交談,

 所以,有時我也會有黎明前的晨祈,更是晨禱。

黎明前的晨祈,也同樣地可以表現出我祈禱時,

那是心靈美的虔誠。

 

如同繁星和明月都是夜天空上存在的價値,

 都是照顧我心靈的同伴,虔誠的光彩,

 黎明的晨曦,也是最照顧我生命存在的光

都是魚離不了的水;

如魚得水,有時是淡水,有時可以也是海水。

 

我深知隨時都可以以我心靈與上天聯繫,

 毎隻鳥兒都知道向群裡飛翔去,

 離了群或失了群的小羊就會有被狼吃掉的危險。

我隨時都會以虔誠心靈去晨禱;同樣地也有黎明前的晨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