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路記家暴人球邱小妹妹   林鷺

 

到底是誰的決定

我走了

這樣也好

 

遠離你

遠離你的宿醉與墮落

那是糾纏我的原罪

 

我已厭煩

厭煩老拉不著你

蹀躞的

衣角

 

擠不進你

丁點清醒的

空隙

 

我曾經期盼

期盼你握瓶的掌心

撥個空  施捨我 

些許 安全的暖意

 

那個深夜

不知是誰的過錯

卑微弱小的我

竟擾起滔天騷動

 

梧棲  風的故鄉

素昧平生

吹送我

步上最後的

歸路

 

李明鐘醫師

是上蒼最後補償我的

「家父」

割了我的心肝吧

不再哭泣

 

觀世音菩薩啊

求祢 為我揮灑

手中的

淨瓶柳枝

 

讓我靜靜地

躺在

祢慈悲的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