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鬼李中鼎(台文二A)

因為傳說所以我膽小

因為你所以我永遠只能側睡

暗橙色的夜燈

是留給你照路

而你也是害羞

不曾與我見面

是少了頭或是缺了腿

就留在傳說
等待十年之後

給我的孩子

和我一樣的

幾個不敢入眠的夜晚

創作理念:我怕鬼,所以我都習慣側睡並且背要靠著牆,但我從來都沒看過他,只是在傳說故事中,不斷的被提起,他可能是沒有頭,他或許是少了腳。其實沒有頭或沒有腳,也挺滑稽的不是嗎?就讓這個滑稽又帶點奇幻的故事在十年之後,也帶給我的孩子和我一樣的童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