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揮與指揮棒                  郭佳蓉

我注視著你修長的手指

勾起一段優雅的弧線

像一隻銀白的孤狐

跑向那無邊無際的

地平線


直線墜落的指尖

領著起落不定的音符

像牽著線的風箏

帶著我的世界奔跑


你的身體跟著瘋狂的手勢一起搖擺著

逆光的輪廓

在弧形的牆上投照出一段

似極了舞者的黑影

在柔弱的燈光之中

持續震撼著感官


突然

人們以為所有的聲音沉寂了

其實是被你抓在了緊握的拳中

緊接著你轉過了身

承受著如雨點般落下的掌聲

你俯瞰著一片漆黑的台下你的全世界

我仰望著你久久      因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那天晚上

我是你手中的指揮棒

偶爾扮演著一隻舞動的蝶

濃縮著一定比例的精粹工法

佇足一叢嫵媚的花瓣間

綻放著詩篇般

謳歌的餘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