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最親的通話                   詹 仕

沒事  我只是想與你說說話

這句台詞對親人說出

以為總是編劇高手

在經典場景的完美重複手法


當我淚流滿面  好的我鎮定

通話開始

瞬間原本預想  都沒了  只作結

沒事  我只是想跟你說說話


我們的鴻溝這麼深  一列列

你一定不全都懂

慈愛使你用盡全力地去理解

撫平混亂不安

訴說時不止的淚水止息了

我的規律呼吸  謝謝你


最後可以嘗試一個更改

通話開始

我有事  我需要跟你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