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傀 儡                      烏魚子

永遠是帶笑的眼

            緊抿的唇

該扮演怎樣的角色

由你為我戴上適合的頭飾

由你為我穿上合宜的戲服


嘴巴開闔卻沒有聲音

永遠由你為我發聲

該用怎樣的肢體語言

表達七情六慾

永遠由你為我擺弄

最恰當的姿態


身上的條條絲線

因你熟練的十指舞動

因背後喧囂震天的樂音

我活靈活現的演出

在這絢爛的小舞台上

牽引著眾生的目光

炸開如雷的掌聲


心愛的傀儡

是你對我的暱稱


哼   你

吃飯的時候想著劇情

聊天的時候想著劇情

走路的時候想著劇情

卻不知道    我

在你的夢中為劇情定案


啊!傀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