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索的微風

吹動沙沙的樹葉

我靜靜的坐在溪旁

漩入未知境界

 

潺潺的溪水

和著婉轉的鳥聲

好美的自然音樂

我不僅陶醉

 

溪水穿過沙石

繞過雜草

沒阻沒攔

無憂無慮

 

我羨慕

羨慕他的清純透徹

我感嘆

感嘆他的日夜不息

 

我雖心有鬱悶

這自然之景

讓我感動

使我奮起

 

人生有苦有樂

我要此生變做溪水

戰勝苦難

暢通無阻的前行

 

 

 

王瀞珗1999年當留學生的身分到韓國,2000年與韓國人結婚。現在養育國三兒子和國二女兒。首爾市政府中國文化講師、通翻譯、市民記者、多文化活動等。目前從事中國文化講師和中韓文化經濟交流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