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思念著你

在心裡的思念仍然存在著

何時進來,怎樣的,

給思念,小心翼翼的問過

 

「你恐怕無法記憶那時

我就你出生的時候已存在

我現在才會變大的

被愛生活時,你恐怕不知道吧」

 

思念的回答聽完之後又問

「什麼聲音?為何到現在躲起來的呢?」

思念就是回答啦

「人如果有故鄉或情人

對方暫時在遠處

有時思念會靠近我,我

可是人們看到我

就會說:悲哀……

 (2016/08, 首爾)

 

TURAEVAURPIIANA生於吉爾吉斯斯坦。現任 MWFM 移住民廣播運營委員、首爾市外國人移住民代表者會議代表者。比什凱克音樂大學肄業,高麗大學工學院建築系在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