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作)

          台中師院實小二年級 黃靖雅

樹是一位老公公,

從小就沒有爸媽,

所以過得很無聊。

樹呀樹呀我知道您不會講話,

但是當我在對您講話時,

您也很認真的在聽我說話,

我好敬佩您喔!

如果您被砍掉,

我會很傷心的!

 

 

(佳作)

鋼琴       台中師院實小二年級  蔡岳縉

鋼琴是個滿嘴牙齒的音樂師

可彈出優美的旋律

傷心的時候唱出感動人的歌曲

快樂的時候可彈出歡喜的旋律

鋼琴呀!鋼琴真厲害

請妳動動妳的大嘴巴

和我說說話吧!

 

 

(佳作)

        台中師院實小三年級  楊加宇

珊瑚是海邊撿的

有的大  有的小

有的長  有的短

我在海邊跳來跳去

尋找最特別的珊瑚

 

 

(佳作)

    台中師院實小四年級 陳謙兒

嗚嗚的氣笛聲,

站長的哨子聲,

急急的腳步聲,

媽媽的叮嚀聲,

小販的叫賣聲,

小孩的吵閙聲,

還有別離的哭泣聲,

合奏車站的樂章。

 

 

(佳作)

拖 把    台中師院實小四年級  林迎姍

 

字的拖把是橡皮擦

把錯字擦得一乾二淨

衣服的拖把是洗衣機

把衣服洗得一乾二淨

我的拖把是媽媽

把我心裡的汙點拖得

一乾二淨

 

 

(佳作)

天堂的歌聲   台中師院實小五年級   白紹玉

 

消失了

真的消失了

就在那美麗的花蓮

為什麼一個年輕力壯的青年

被死神無情的搶走

 

那是媽媽最親的人

淚珠

從媽媽的眼角不斷流出

 

天堂的歌聲

天使的腳步聲

舅舅的呼喊聲

還有那失事的山谷

永遠永遠烙印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