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優)

地震   台中師院實小 二年級 張佑聖

數學課上到一半

我覺得椅子變成搖椅了

左左右右

搖搖晃晃

教室裡的窗戶也在打架

上上下下

乒乒乓乓

有人大叫「地震來了!」

這時候

老師變成母雞

保護我們這一群膽小的小雞

 

 

特優

霧中霧      台中師院實小五年級 蔡書薇

山上的霧  將我包圍

我的心情  亂成一片

東西南北  沒有路標

前後左右  只有雲霧

我問霧;「為何你圍著我不走?」

霧問我:「為何你抓著我不放?」

這句話  驚醒了我

我輕鬆的坐下  霧散了

原來我的心  才是霧中霧

 

 

(優等)

下雨了   台中師院實小二年級 林子傑

 

下雨了,

青蛙呱呱呱,

泥鰍游呀游,

小蝦搖來搖去,

只有水草都不動。

 

雨下大了,

青蛙躲到荷葉下,

泥鰍游進石縫裡,

小蝦縮到貝殼裡

只有小草搖啊搖。

 

 

  (優等)

    台中師院實小二年級   白紹妏

番茄像紅色的小矮人,

有的高,

有的矮,

有的胖,

有的瘦。

我們卻是食人族,

把小矮人吃得精光。

 

 

(優等)

貪玩的小雨滴     台中師院實小四年級  黃科榕

 

小雨滴

真頑皮

把我的鼻子

當成了溜滑梯

溜到鼻間

再跳到胸前

這一大片

是它貪玩的痕跡

 

 

(優等)

一個學期過了  台中師院實小四年級  陳映蓉

那輕快的晨鐘即將停止,

學期就要跟著結束。

心情隨著鐘擺盪過來又盪過去,

對過去不捨,

對未來期望

    等待再出發的心情

    就在這時醞釀。

一間間孤獨的教室,

一個個空盪的坐椅,

一片片飄落的葉子,

只因你們都不在。

等待你們回來點綴熱鬧,

再敲起學習的鐘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