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千里迢迢,遠離了喜愛的家,

在一片陌生的天空下,

除非你誕生的故鄕,何處不是陌生的土地?

 

在這裡,還是我愛選擇的地方!

在這裡,這裡仍是極北星真下的土地,

也是可以用愛去佈置自己喜愛的小天地,

在這裡,不是還是可以有我喜愛之選擇的地方嗎?

 

只要是我所懷戀的土地,

只要是我將帶妳去的土地,

何處不是陌生的土地?

何處不是我們陌生的土地?

 

遙念你,在那陌生的土地上,這是餘情嗎?

已不止是餘情了;你,已常在我心裡,

還在我詩裡,你的名字常在我詩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