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含苞

在小小的盆栽裡

和自己對談

時而獨自冥想

時而昂首努力著

為獲得

那冰涼純淨的水

那暖烘烘的陽光

沖刷我的浮華  滋潤我的性靈

 需要成長

 

閃爍

星星不停眨眼  永不改變

陰晴圓缺

月亮的陪伴  永不改變

 需要成長

 

等待著

總有一天

那美麗

一瓣瓣的花衣逐漸展放

芬芳氣息撲鼻而來

 

創作理念:其實我在宿舍門口養了一盆花,所以想用它來詮釋自己現在的處境,想要成長,為夢想而努力!水和陽光代表我必須充實自己的,是要靠自身去爭取和努力,而星星就像我的朋友一樣,在旁扶持我,一閃一閃激勵著我;月亮就是家人,陰晴圓缺代表雖然有時候會吵架、相處不愉快,但他們還是會一直陪在我身邊,支持、幫助著我,最後我希望能和他們分享成功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