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說

這個季節的陽光很灼人

而我想,他只是煽情罷了

 

我邀請他一起走走

我們滑過鬆軟的田埂

悠閒地磕出一串音符

 

他送給我一份禮物

包裹著層層自然的氣息

絲絲嫋嫋的芬芳充斥在鼻尖、耳旁

 

你說,這樣的陽光還灼人嗎?

 

創作理念:作為一名來屏大交流的學生,我非常喜歡臺灣屏東連續的大晴天,陽光下心情驀地就舒暢了很多,就像那縷縷陽光照射心房深處,把清冷潮濕的心靈深處照成亮堂堂的一片。有同學說冬末初春的太陽紫外線強度很大很是灼人,但是我卻不在意,我喜歡因為有了陽光,可以在校園以及周邊地區到處走走,我告訴自己,在陽光充足的日子裡,享受陽光,享受它所帶來的好心情,在陽光中品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