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自永井新詩集28《晨禱晩禱》第32

 

黎明是一首無聲的頌歌;

 唱出愛我們的歌聲,説不盡愛的旋律,

把歌聲舗在為我們打開新世界的門窗前,

 為一日的開始,領悟我來到終將破曉的清晨。

在雪景中的清晨裡,我也醒來了,

 晨禱,讓我不要在黒暗中做無謂的摸索,

 讓我心中得到信心,日中不會呆站在空虛裡。

 

在靜穆的雪景裡,像是我今天的心境,

 因為有黎明的陽光,讓我心情清爽,

 像是不説話的花朵,讓我獻出我所獲得的欣喜,

 與我的人生共處寧靜的生活。

如果我能奏出生命的樂曲,生的信心是什麽?

 我願以無聲的頌歌,讓袮指尖的觸碰,

 撼我生命的琴弦;讓我能有平安的一天又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