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年 GDP 成長,為何薪水不漲?

年年薪水不漲,為何房價大揚?

大老闆說打房 GDP 少一個耙仙,

我說房價漲十個耙仙才可保一個耙仙,

我寧可把它扔進焚化爐裡不要。

 

你的兒女一輩子沒幹過正經事,

只不過有個富爸爸,

日夜跑趴不算甚麼,

醉生夢死理直氣壯,

千萬超跑橫衝直撞,

上億豪宅桌上取柑。

 

即使我日日勞心,天天爆肝,

師長說我社會中堅,

長官說我年輕有為,

就該合宜住宅終生,

即使薪水在同儕已近頂尖。

 

你口說那是恩賜,心裡想著那是施捨。

我不是乞丐,我崇尚樂業敬群。

我不要施捨,我只想正薪買房。

我想與嬌妻生一兩個心肝,

住在溫暖小房,

你卻下定決心斷我子嗣,

笑我只配終身為奴,

我回敬你一句,

社會沒有我們立刻完蛋。

 

當法國貴族還在考慮如何施捨,

人民已經準備反撲拼命。

歷史血淚斑斑,物極終必反。

你說我該不該憤怒,

再問一次,你說我該不該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